在教我的众多老师当中,男老师可是凤毛麟角哦,其中有一位男老师让我十分敬重。
他长得瘦瘦的,高高的。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戴着一副黑框眼镜,一看就是一个文质彬彬的知识分子。
他是一个勤奋、认真、负责的好老师。每次上完课后,他都要出题给我们做,生怕他所爱的学生把功课落下了。我知道,老师的心里一定装着每一个学生。要不然,他对待每个学生怎么都像三月的春风一样温柔,四月的阳光一样温暖呢?这样的老师谁不喜欢?
他就像辛勤的园丁一样,精心浇灌着每一棵幼苗健康快乐地成长。记得有一次,我不小心被课桌的一角磕到了,当时,我疼得“嗷嗷”直叫,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。老师得知后,心急如焚,立即把我搀扶到校医室。
这样的好老师确实让我肃然起敬,上他的课,我都格外认真。
说了这么多,你们猜到了他是谁吗?对,他就是我们敬爱的数学老师。
吴×萱
我最要好的朋友,是和我同班的一个小女孩。
这个小女孩个子高高的,长着一张俊俏的瓜子脸,模样确实讨人喜欢。我之所以愿意和她交往倒不全是她的长相,更深层的原因是她的好脾气和勤奋精神。
她是一个酷爱学习的人。一般的题目都难不倒她,每次考试,她基本上能考95分以上。
更为可贵的是,她不但自己成绩好,还乐于助人。记得有一次,我被数学大册上的一个题目难住了。我绞尽脑汁,也想不出来这道难题怎么做。正当我急得抓耳挠腮时,她悄悄地来到我身边,柔声说道:“萱萱,你要理解题目的意思,再来写答案。”然后,她又对这道题作了点拨。经她一点拨,我茅塞顿开,在一分钟时间内把它做出来了。我能交到这样的好朋友,真是太高兴了!
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?告诉你们吧,她叫李诗诗。
袁×瑜
有一个小男孩,年龄六岁挂零,金秋九月,他才正式成为小学一年级的读书郎。在我眼睛,他是个十足的小布点儿,身高仅三尺有余,四尺不足。他长得特别讨人喜欢,一头乌黑乌黑的长头发,像雨后春笋般疯狂地生长着。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长得既水灵,又透着聪明劲儿。所以,别看他小,一般人想轻易骗到他,连门儿都没有,属于典型的人小鬼大。
他从小就喜欢画画,由于年龄太小,家人还没有送他到专门的少儿绘画班去学习。不过这一点儿也不影响他画画的热情。他经常信手涂鸦,以至于家里到处都留下了他的“杰作”。
别看这位“小画家”年幼,脾气却挺大的。谁要是招惹了他,他便会牛脾气冲天,甚至因“报仇雪恨”而大打出手呢。
你猜到了他是谁吗?此人正是我的亲弟弟袁×文,一个让我又爱又好笑的小弟弟。
吴浩×
在我的小学生涯当中,我很荣幸,能够结交一位好同学。
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,很短,却根根向上直竖着,显得很精神。眼睛很大,也很近视,外面套上一副蓝黑框的眼镜。这副眼镜在那张稚嫩、俊俏的小脸上格外显眼,显得滑稽又可爱。
他是标准的“吃货”,人们经常能看到他的书包里装着各种水果,后来人们就把他的书包戏称为“水果包”。他的饭量同样也惊人。那么小的年龄,那么小的肚子,他竟然每顿能吃两碗饭,喝一大碗汤。这就是传说中的“大胃王”?我看像。
他属于活泼型的男孩,人缘很好,跟班上绝大多数的人玩得很嗨。其中最亲密的小伙伴当然是我啦,只要一有空,他就会找玩。人生能得一知己,足矣!
王××
咱们班男生足有二十多个,在众多的男生当中,最引人注目的则是他。为啥呢?
首先他很耐看。在长长的秀发下的那张脸,“横看成岭侧成峰,远近高低各不同”。无论是大大的眼睛、高高的鼻子,还是俊俏的小的嘴巴,都轮廓分明,极有规律地均匀分布着。
更让人羡慕妒忌恨的是,他既聪明、活泼、善良、勤奋,又乐于助人,几乎所有人类的优点都被他占了,一般人很难找出他的缺点来。这样完美的人哪儿找去?此人只应天上人,奈何下凡到人间?
正因为他有这么多优点,所以学习成绩好是必然的,他几乎门门功课在班上都是出类拔萃的。更让人惊艳的是:他不但会读书,而且还会画画,画什么像什么。
我想:这才是真正的学霸,今后,我应该向他学习。
石××
今天,我给大家介绍我们班的一名女生吧。
她的身材很出众,放眼整个班,恐怕只有两名女生比她高。她往女孩堆里一站,给人一种鹤立鸡群的感觉。更让人羡慕的是,她的人缘也很好,总是很引人注目。只要她一出现,不时地会有人跟她打招呼、说话,甚至围着她。她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灿烂的笑容,给人以春天般的温暖,一张樱桃小嘴说出来的话总是很甜,甜得叫你五脏六腑都熨熨帖帖的。你说这样的女孩能不招人喜欢吗?
她的业余爱好很广泛,喜欢读书、画画、折纸等等。
她的性格也很好,活泼、勤奋、上进、热爱集体。记得有一次,班上举行了劳动比赛,她一个人拿着扫把和撮箕,干得特别卖劲,特别欢,只几分钟就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。后来经过评比,她获得了一致好评,老师特意奖励了她一本书。
所以说,造物主如此青睐她,命运之神如此钟情她,是有原因的:她实在太优秀了。
说了这么多,你们猜到了她是谁吗?她就是我们的×××。